【开放报名~】从语言为身到与戒为体:佛教与心理疗癒对话工作坊

     佛光大学佛教研究中心谨订于113年5月24日(五)至25日(六),举办「从语言为身到以戒为体工作坊」,以讨论「自我的形成与转化」问题为重点。「以语言为身」点出身体的形成及其语言性;「以戒为体」,则是讨论誓愿性的行动,如何可能形成自我转化的契机。借由佛教与心理学者的跨域视野,提供第一天的课程研习,第二天的论文发表,让同时想要学习佛教与心理学两个领域的学员,产生跨域的崭新的理解。

*提供专车台北火车站-佛光大学来回接驳、活动期间均提供素食餐点、补助住宿部分费用。

住 宿 报 到:2024 年 5 月 23 日(四) 下午 15:00 ~18:00 
活 动 时 间:2024 年 5 月 24 日(五) 至 25 日(六)
活 动 地 点:宜兰县礁溪乡林美村林尾路 160 号佛光大学云水轩 109 讲堂
报 名 连 结: https://forms.gle/AboR84vcGe88Dgx2A
报 名 资 格:国内外大专院校师生以及喜爱佛学、心理学之社会人士
报 名 截 止:2024 年 5 月 3 日(五)
报 名 名 额: 50 名,住宿须自行承担部分费用,住宿以能完整参加 2 天者为优先录取,费用请参照报名表单。
主 办 单 位:佛光大学佛教研究中心
联 络 方 式:cbs@gm.fgu.edu.tw  /  03-9871000#12812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