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女神信仰与宗教交流及实地田野调查 工作坊

【活动预告】女神信仰与宗教交流及实地田野调查工作坊  来了!

▣活动介绍:

佛教研究中心与政治大学华人宗教研究中心及佛光大学佛教学院联合举办,
将于4/28-29举办女神信仰与宗教交流工作坊,
邀请国内关于佛教、道教、民间信仰、基督宗教研究的学者,
聚焦华人宗教中的女神信仰和宗教交流现象,进行专题演讲和对谈,
并于工作坊后带领同学至宜兰各寺庙实地参访,从事田野调查。

本活动于4/28举行两场专题讲座,开放本校有兴趣师生一同聆听(不须报名)。
    4/29举办实地田野调查,开放本校佛教学院师生报名参与。(报名网址:https://forms.gle/mErvmpXw5pR42ssH6)。
若有校外人士想一起参与【专题讲座】,敬请于活动四天前 点我报名 谢谢。
若有其他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络方式:cbs@gm.fgu.edu.tw  03-9871000#12812
活动相关资讯详见海报。

本活动由佛光大学佛教研究中心与政大华人宗教研究中心联合举办,并获得云水书院部分活动补助。

这是一张图片